【米酪客生活烘焙】古早味鬆軟綿密鹹蛋糕

 

封面圖片  

沒料到會入選的點心,好集市體驗商品,
正好落在端午節前收到商品,可以先嘗鮮一下,
第一次吃鹹的蛋糕,口感的話,就待我好好說明吧!!


 

本此體驗商品來自:

 

米酪客 生活烘焙/宜蘭在地伴手禮/

 

 

 

"澳洲'- 地球南端淨土,

 

一位背包客遠赴澳洲親身感受大自然帶給人們的感動,

 

蔚藍的天空、清澈的河流、純淨的食物,

 

米酪客將延續這份感動給台灣朋友。

 

 

 

米酪客 堅持👍{新鮮手作}{安心食材}👍

 

Ps:你有權選擇更好的甜點,滿足你的口與胃
 

達克鹹蛋糕的故事……

 

遠嫁他鄉的女孩,思念起家鄉的傳統鹹蛋糕味道,

善於烘焙甜點的先生,為了一解妻子的思鄉之苦
兩人共同研發,融合在地食材,加入宜蘭名產的鴨賞,
以及創新手法,製作出第一個屬於宜蘭的鹹蛋糕
以水蒸烤法的黃金蛋糕體,加入鮮奶油和炒香過的鴨賞、內餡
冰涼過後的口感更是絕佳美味。

女孩說要給鹹蛋糕一個可愛的愛名字
為什麼叫達克,因為鴨子的英文就是Duck,取其諧音而以。
這就是{達克鹹蛋糕}的由來。

 

達克鹹蛋糕

 

本產品嚴選食材,並融入當地食材鴨賞,以水蒸烤法的黃金蛋糕體,濕潤而不膩,
加入炒香過後的鴨賞、內餡,拌入鮮奶油,冰鎮過後的口感更是絕佳滋味!

因為本食品新鮮,賞味期限只有短短三天,
快來品嘗屬於第一個宜蘭的鹹蛋糕。

 

以下是心得照片

 

  • 水蒸蛋糕烤法的黃金蛋糕,濕潤口感
  • 宜蘭名產鴨賞加特殊炒香內餡
  • 法國鮮奶油+冰鎮口感=絕妙滋味

   精美的盒子包裝

 

 

保鮮期限

日期  

 

  鹹蛋糕 (採單入包裝,既衛生又不沾手)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更可以看出,配料一點也不馬虎,宜蘭的三星蔥,鴨賞碎塊,奶油,
讓整體更豐富了,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吃鹹餅乾,但卻是蛋糕,

我喜歡蛋糕,軟Q適中的口感,內餡來說,因為我個人還是偏愛甜食,
所以喜好度不高,每個人口感不同,因人而異,
或許其他人很愛吃,但我家中只有我一人獨享,吃多會膩阿

還又圓了我的小肚肚XDD

(p.s) 偷偷切小塊分給狗狗吃,吃的津津有味,難道,這也能當狗點心?! (誤)

其實狗狗不要常吃人的食物,因為營養會不均衡,
久了味覺會變刁,就不吃狗食了(怪我太疼愛牠)


因為牠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邊流口水,只好分食,減輕我的罪惡感:P

 

以上是我的心得體驗,非廣告文,希望喜歡吃鹹蛋糕的朋友,推薦給您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∎ 米酪客生活烘焙

 

        聯絡電話:039561138
        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racledessert.com.tw

 

    ∎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

 

       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