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透升級~緊彈加倍,喚醒肌膚的勻緻亮

很開心入選試用"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,邁入輕熟女的我,更需要加強保養,

沒睡飽的臉不只容易水腫、上鏡頭也比友人圓一倍,
雖然看起來依舊年輕,但肌膚年齡還是騙不了人的,

女孩們,要永保青春美麗就要努力保養,
快和我一起來體驗這商品吧!!讓我們都成為V小臉

以下是商品介紹

主要成分【角鯊烯】

***新品火熱上市***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
帶給妳明星般感受緊實肌膚~同時去除臉上惱人的小細紋!
✔大幅增加70細胞凝聚力,肌膚緊緻力全面提升!
✔激活肌膚合成膠原蛋白,從基底層層撐起,澎潤感立現!
✔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,立即撫平細紋,拉提輪廓!

主要成分添加了【角鯊烯】是什麼?


角鯊烯是最高級的保養品用元素,與人體肌膚所需油脂最為接近,
幫助預防肌膚乾燥與老化;並含有豐富的膠質成份促進皮脂再生,
與皮膚親和性高,保濕力、滲透性強易被皮膚吸收,
能使皮膚滋潤光滑而不油膩,具有加速新陳代謝、活化細胞達到減少皺紋的功效。

又讓我發現一個讓臉蛋顯得更年輕的秘密武器~~瘦小臉 ~



心得與照片前後比較區
 
CYMERA_20160303_090455CYMERA_20160303_090801  
 
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的呈現,因為本人肌膚比較敏感,
大約一星期敷兩到三次(偷懶的話就假日早晚)
首先測試在手上、比較後不過敏,才安心塗在嫩嫩的臉蛋,
畢竟如果用不習慣,紅腫的臉怎麼見人
 
照著說明,可依個人需求厚敷或是在需要加強部位擦上即可,
個人的步驟是 洗臉卸妝後,噴上化妝水,保濕後敷上兩頰,
偶爾敷T字部位,想知道能不能縮小毛孔,哈哈

使用兩星期的結論是,兩頰肌膚較為透亮緊緻,
感覺上前一天有塗上晚安面膜的部位,較為細嫩好摸,也比較上妝,淡淡的花香味彷彿置身薰衣草花園中,
個人覺得很有舒眠效果,相當喜歡唷(^__^)
 
(版主我會不定期去專櫃護膚,記得不論是去角質後,或是做臉後,兩天內不要使用,因為此時肌膚較為敏感) << 不專業的提醒
 
加上忽冷忽熱的天氣最討厭,不好搭衣服又容易讓肌膚缺水,每天都要多喝水加強保濕喔!!
 
以上是我使用心得,感謝提供體驗機會,最後有喜歡我文章的朋友,
  路過可以給我一個讚,讓我有更多動力寫文章給大家^O^
*(體驗心得不為廣告文,僅供參考)

米妮01
 
 p.s 商品介紹圖片轉自官網

「ANGL Taiwan FB粉絲專頁」 <<快來加入點讚吧,不時會有活動,請洽可愛小編

「購買網址連結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http://angl.mymy.tw/item-show.html?&id=768338
若上述網址無法點,請點這
1200447411.gif  
【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】上市火熱價NT599元/120ml(原價N780元)>>>
http://goo.gl/MFF8dL

arrow
arrow

    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