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AT變臉貓
 
🎉變臉貓UNICAT 試用大隊 - 體驗超夯的爆水霜🎉
 
首先,很感謝,入選試用大隊的機會,
本次我所體驗的商品是
嫩白鎖水 保濕霜 (韓國人氣) 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10ml
 
推薦給肌膚乾燥,缺水,暗沉,粗糙者使用
添加薏仁煥白成分,改善暗沉,保濕X煥白 一瓶稿定
 
心得和體驗照片
 
一.試用心得
 
版主的膚質為 夏季偏油 冬天偏乾 的混合性肌膚,
三不五時就給我冒痘,
或是用到不合的商品就會過敏,好難照顧阿,
年輕時候不知道提早保養,哈哈
 
邁入輕熟女階段的我,就會特別挑
" 清爽又能保濕滋潤效果的商品 ",
最好是多效合一的,
保濕、亮白、好吸收、分子小,一瓶就能搞定的懶人商品,
 
不多說,快來體驗看看吧
 
我收到的商品為: 兩入小管體驗品 各為10ml的體驗,
可以用大約一個禮拜喔,依每個人用量有所差異,
 
接著洗完臉後,我通常習慣擦上保濕的化妝水,
再次清潔殘妝,又能達到補水的效果,
以往都是直接上精華液,這次改擦上爆水霜,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,

一擦上之後,會冒出小水珠,好可愛唷~(XDD)
溫柔地推開,香味很好聞, 原本乾燥的部位就變得比較滋潤了
連續使用幾天的成效是,兩頰乾燥部位有改善,
出油的情況有減少,肌膚明顯透亮光滑許多,
加上小小瓶,外出旅行攜帶著,超方便的,
我應該會繼續使用看看,會不會讓肌膚更好。
 
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!!!

二‧與產品合照+使用(中+後)照片
 
我是心得圖  
三.用星號評分下列三個問題(最多五顆星)

1.試用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 後,有意願再繼續使用的星等為: ★★★★
2.試用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,產品滲透效果的星等為: ★★★★
3.試用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後,肌膚狀況的星等為: ★★★★
 
以下是
【產品簡介】https://goo.gl/7duWZN
 
以上皆為體驗心得,不為廣告文宣,感謝指教!!!!
arrow
arrow

    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