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,與你有約heart
 
第一次和親愛的他到夏慕尼用餐,超期待的,特別幾天前就先上網查好資訊,網路好評
或是推薦餐點,到時候必點來吃,當然早就訂位了,雖說不是生日去享用的,偷偷決定下次要生日去XD 
因為有兌換禮,這個人只要有兌換或是來店禮,都很心動cheeky
 
首先,因為他們家價格偏高,所以決定兩個人都吃套餐,划算,餐點菜色也比較多樣
可單點,看個人需求,吃不多就單點,一個套餐(說真的...有點多)
 
菜單>>
 


 
 
沙拉
 
好吃的麵包
 
 
清湯
 
 
 

 
 
櫻花蝦炒飯
 
必推餐點之1 : 牛排 (大家都推)
必推餐點之2 : 白蘭地鴨胸
必推餐點之3 : 湯品- 清湯超好喝~喝出來有下表面功夫去熬煮
必推餐點之4 : 精緻小甜點
 
個人偏愛飲品,氣泡酒,超好喝的,配上精緻的料理,真是一級棒
還有服務也是超讚~
 
熱飲的話,奶茶很好喝(我是奶茶戀者)
果汁也不賴,喝的到現榨的原汁原味(去冰)
前菜沙拉,也是很美味,那煙燻鮭魚肉片,連我不吃生肉的都愛了~你說呢~
還有麵包,剛烤好的麵包,那香味馬上撲鼻=˙==而來,讓人食指大動,停不下來
(為了後續的主餐,要留點空間)
最後會附上櫻花蝦炒飯,這個超好吃,會讓你覺得之前的飽足感就是要等著他出現
甜點則是女人另一個胃:P
再享用完前面料理後,會另外帶到甜點區慢慢享用下午茶,你說 是不是很棒,很有氣氛~
 
 
總結來說,一餐兩人花費下來(包含服務費)2000以內(以雙方都套餐論價),花錢享受好品質,一年一次,其實很值得。
這次去的是台北分店,給我的感覺很棒,下次會去高雄的分店品嘗看看^^

謝謝我的親愛的帶我去這麼棒的餐廳,文末偷偷放閃XDD
 
arrow
arrow

    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