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試吃項目為

【綠櫻菓坊】綜合精裝奶酪
 (起司蔓越莓+鮮奶) X2罐裝

【綠櫻菓坊】上帝重乳酪蛋糕 

美图拼图_20130606035454  

前文題要:

 

很開心隔了一段時間~
又得到了試吃機會,
養圓圓的時候到了~哈哈
原想打算問看看能不能試吃看看~
畢竟本部落格人氣不旺><
也許偶爾會有小貓幾隻路過吧~~

 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感謝提供此次試用機會,每次接到痞克邦小姐的電話,都心想: ㄟ~抽到什麼了XD
一般會自行寄送,可是再次確認的很少,通常都是收到獎品才知道~~果然是驚喜!!
一百元禮卷~~棒棒

 

夏天到了,走在路上難免會想到超商或是就近的果汁店買飲品解渴
這時候就會想說該買100%標示的濃縮果汁
還是現榨的的果汁好呢?!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夏天就想到吃冰,這季節盛產的就是"芒果"啦!

當然要多多咬,那多汁又美味的果肉~.o.喔咿系 おいしい ジューシー

耳邊響起一首歌,初戀般酸甘甜~會讓你口齒留香,一口接一片吃!
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~炎夏日好心情~就是要保濕水嫩動人

 

127787841752.jpg

挖~好可愛的喵咪~點進去,是面膜~

承認一開始是被包裝上的可愛喵喵吸引進去的舉"又"~

於是,在好奇心下~索取了一份^_^ (有3片)

限量100名~wo~老天~因為都有做好事喔(當然還有粉貼心的朋友阿~好康大家一起參加)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試吃文】法雅Fayalife用心手工烘培♥布丁奶酪♥   哈哈    

搬張椅子...快來享用吧!!       

關於法雅   - 幸福在發芽,幸福在法雅

 
幸福在發芽的緣由

十三年前第一次嚐到了戀愛布丁的好味道,那醇厚香濃的焦糖味伴隨著多年的好回憶,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關於哈娜

 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【試吃文】晶沛手感烘焙~古典巧克力旋風~

 

  coco  

 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2011-7789-3.jpg

 
 
 
 
『喜憨兒』焦糖鳳梨派 

酸甜清爽的鳳梨搭配焦糖更增香味,入口派皮奶香濃厚,適合搭配無糖茶品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果子試吃團:夏日盛典。冰脆洛神花(5℃限定)

首先~感謝可愛的小編~在人群萬中選一,抽到我

一開始是朋友告知說有這活動,一起參加也一起抽到!Lucky girl


夏日盛典。冰脆洛神花(5℃限定)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(試用)【兒童魚油金盞草軟糖(120g)】

 

很開心入選試用機會,本次體驗商品為
" 【SmartyChild】兒童魚油金盞草軟糖(120g)"





*口味:草莓

*嚴選深海鮪魚,無重金屬汙染
*含高純度魚油DHA、Omega-3
*含多種維生素、金盞草萃取物
*商品規格:120g(約80粒/罐)

*內容物名稱(成分):金盞草萃取物、魚油粉
*原產地(國):台灣

   






試吃口感心得: 吃起來就像軟糖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
        是款大人小孩都愛的保健食品,
        一天攝取量,照說明適量即可,過多不宜,
像我平常用電腦,玩手機的3C迷,最需要多攝取葉黃素,讓眼睛亮起來
邊寫文同時,咬幾顆,好好吃(開心)
總結來說,沒有一般食品的藥味,更像一顆顆小軟糖,
要是家中有小孩的家長,沒注意,說不定會被一下吃光光

如果B群類保健食品都這麼好入口,我就可以放心天天吃了
超怕藥味的我,都能接受了,更別說是小孩子喔,
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,謝謝指教。

 

Omega-3軟糖魚油martyChildluckydogdog


文章標籤

o布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